此时情绪此时天
无事小神仙

【alllof】绵薄之力

只愿lof可以挺过去。

风里雨里,我们陪你。

即兴随笔,以尽绵薄之力。


  

“笃笃笃,”急促的敲门声响起,“lof?lof你在家吗?开门!我是ao3!喂!”


  lof皱了皱眉,把喝了半瓶的啤酒放下,醉醺醺地喊道:“喂,你知不知道你也被‘通缉’了?回去!别被她们看到!”

  

  ao3知道lof的倔脾气,只能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:“她们要追到你家了,快放我进去!你要是不开门,我就不走了!我要是有个什么好歹,你就后悔一辈子吧!”


  lof对ao3向来没有什么法子,又怕ao3因为他受伤,揉了揉鸡窝般的头发,叹了口气,拖拉着脚步去开门,对门外的ao3说:“你傻不傻啊……”

 

 “对!我就是傻!”ao3进屋后迎面敲了他一个爆栗,“不傻怎么能看上你!”


  lof揉揉脑袋,没再吱声。


  ao3看看lof颓废的模样,来的路上想的那些话都咽到肚子里去了,只剩满腔的怜惜和心疼:“你别因为那些人的话钻了牛角尖,那让爱你的人多心疼啊……”

 

 “哥…”lof罕见地叫了ao3一声哥,“你以后离我远点吧…她们都说我脏,说我变态,我不想连累你,你……”


  ao3在心里狠狠记了那些对家毒唯一笔,把lof揽入怀中轻轻安抚着,“你不能光看那些不好的言论啊,现在上网,我帮你看看。”

  

  ao3原本是想建几个小号和lof的黑粉对骂来逗lof开心,但是当他打开电脑时,不禁被吓到了。


  “怎么了?是不是她们又开始人身攻击了?”lof看ao3明显被吓到的样子自嘲道。


  谁知ao3突然笑了起来,摸摸lof的头发,欣慰地说:“傻lof,你自己看。”说着就把电脑屏幕转向他。


  lof抱着必死的心态扫了一眼,突然就被惊到了,满屏的“哥哥挺住,我们爱你”之类的话,让lof之前因为对家毒唯辱骂他的事而绝望的心情烟消云散。


  与此同时,私信箱冒出来一个小红点。


  lof点开一看,是石墨。


  […喂,你没事吧。]

  可能是石墨自己也觉得语气过于冷淡,紧接着又来了一条:

  [你现在在哪?我去找你。]

  

  紧跟着就是bilibili:

  [!!!]

  [你别看网上的那些话!你最好了!谁要是不服就来找我正面刚!]

  [喂…你怎么不说话啊TAT]


  lof看着这些暖到心尖尖上的话语,笑着笑着眼角就笑出了泪花。


  他有ao3,有石墨、bilibili,有成千上万爱他的粉丝,他从不是孤身一人。


  一切都会变好,过了黎明就破晓。

  

评论(8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饱和宇宙 | Powered by LOFTER